Orca

原来你生来就属于天际
光年之外 - G.E.M.邓紫棋

这几天补完终结的炽天使tv………
米优真好嗑1555551
我以前怎么那么傻根本没看出来米优基情满满

就算被别人提醒也只想到优米………【锤爆自己】

米优的相爱相救太美好了暴风哭泣

一脚踏进米优坑不回头

《光年之外》我感觉真的特别特别适合米优

缘份让我们相遇乱世以外,
命运却要我们危难中相爱,
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
我愿守候未知里为你等待,
我没想到 为了你 我能疯狂到,
山崩海啸
没有你 根本不想逃,
我的大脑 为了你 已经疯狂到,
脉搏心跳
没有你 根本不重要。


品品这几句朋友们

米优真好,他们已经🔒

按照“见面即发糖,对视即表白,对话即结婚”
米优应该连是老夫老妻了。

占tag致歉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