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a

原来你生来就属于天际

等了很久的《星和月和我和你》终于到了155555551因为有一点小小的破损就拿书皮包上了
P12神仙本子的盛世美颜p3是非常简陋的全家福 @酩酊工作室
表白漫子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希望老师不要嫌弃我直男拍照还不会p图(:з」∠)_
然后就是…说点算不上是读后感的感想,涉嫌剧透,慎拉





















星和月和我和你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初恋的感觉,让我找回了最开始看见雷安开始嗑雷安的萌点和想法

那是这两个人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像星和月和我和你中描写的一样,他们是天生对立的海盗与骑士,他们本应像平行线一样互不相交,一旦相交就会火花四溅。但故事里面说了,安迷修是为了报恩而来,就预示着两人之间的关系一定不是简单一句“对立”可以描述的。

这里让我吹一吹漫子老师画的幼安幼雷!小狮几又高傲又可爱,还嘴巴那么坏欺负幼安,真好呢!!【????】长大了也是诡辩的好手,不自觉正坐的安太可爱了吧!!幼安小可怜呃呃呃麻麻抱抱,说自己还配不上师傅给起的“安迷修”这个名字的时候真的是爆炸心疼
安迷修与雷狮的相遇在旁人看来或许并没有那种过于惊艳的情节,雷狮更是遗忘地七七八八,但安迷修不是,正如“年少时初见一面,惊鸿一瞥便永生难忘”雷狮这只是出于他帮助了卡米尔的一句“谢谢”安迷修便记了一生

插柳者无意,安迷修却把这份小小的恩情放在平常帮助自己的人们的感恩一个地位,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这一记就是十余年。这些恩情是保护他的光芒的屏障,让他即使身处于泥潭之中也可以闪闪发亮。雷狮对于他,仿佛就是救命的稻草,这让他在没有希望的地方活了下去,让他继续能遇见那些善良美好,再遇到恶意的时候也能挺直腰板走下去。
雷狮对于安迷修,我觉得是特别的,在贫民窟里遇到的再怎么好的善意都很微小,但锦衣玉食的小皇子不一样,他只是单单站在那里,便璀璨夺目地令人移不开视线,那就是照亮黑夜的月亮的光辉。即便是余辉,也能帮助安迷修坚定自己的信念,找到自己的路。

星和月和我和你,星对应我,月对应你,这是漫子老师站在安迷修视角的理解吧,安迷修他是多么美好又多么傻的人啊,为了这么一点恩情就浪迹天涯。
年少时是坚定信念,那再次相遇就是坚定方向

你代表着我的梦想,只需一眼就会让那个目标在我心里又深刻几分。

第三次见面时候,两人算是各自实现了目标,达到理想状态。一边是张狂不羁的狂雷,一边是坚定勇猛的狂风。其实再见雷狮对于安迷修来说是一件喜悦又矛盾的事吧?雷狮是海盗,是恶,这在骑士道里是不允许存在的,但他又是爱,是“安迷修”所珍视的,安迷修如何在自我与骑士道之间达到平衡,这就是雷安最开始吸引我的地方,也是星和月和我和你最令我动心的地方

正如同颜色中极端的紫和绿,看似水火不容实际搭配起来有无限可能。雷狮和安迷修就是这样,有着最独立的点,却也有最相似的地方,即使对立,也是最适合彼此的人,因为他们的灵魂为了信仰奋不顾身的那一点最为相似。这里吹一下漫子老师每一章设计的名字都好棒!是设悬念吸引读者阅读激发读者阅读兴趣的模范了!(??)还有打戏,我吹爆漫子老师的打戏,帅爆了!!隔着纸面溢出来的alpha气息!!!安迷修从坚定,到迷茫,再到被艾比开导,再到最后的表明心意,漫子老师真的好会讲故事好会画画,最后的表白心意一点也不突兀,故事看下来感情酝酿的刚好,看到那张雷狮抱着安迷修的大图一瞬间泪就落下来了哭得颤抖。感谢漫子老师手下留情让雷安轮回后再次相遇(இωஇ )

我真实哭泣,这是什么神仙绝美爱情!!!

借用漫子老师freetalk中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

“只因为我们彼此独一无二的灵魂天生就该互相吸引”

其实整个故事下来最惨的不是安安是狮狮吧?!一脸懵逼地被人报恩还被人追着喊恶党,好不容易温情了一次最后还是打了起来(雷:这场景我还没带卡米尔看过安迷修你不知足你还打我?!)好在最后还是非常不坦率恶人发言地别扭表达心意,终成眷侣。

‌被安迷修弄得这么懵逼还有点惨果然还是让安迷修用肉体偿还才可以吧!!(安:???)

乱七八糟说一堆也不知道表没表达明白自己的意思。

我永远喜欢漫子老师!!!谢谢您带来这么这么美好的爱情这么棒的作品!辛苦您惹!!!

新的一年也会继续喜欢您der!!

评论

热度(14)